轻化工技术学院为微软等知名企业开展技术培训-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轻化工技术学院为微软等知名企业开展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1-08 18:08:08

 


2020年1月7日,轻化工技术学院副院长云娜博士应Microsoft微软亚洲硬件中心邀请,前往深圳为该中心包装工程部和Starlite、Cymmetrik等6家包装印刷龙头企业的41位工程师开展技术培训。

云娜以“The Essential of Fiber and Paper and Their Application纤维与纸张应用”为主题,从植物纤维原料、制浆造纸工艺、纸张其他组分、常用纸张测量技术等方面,系统阐述了造纸行业技术转型升级与包装印刷行业的密切联系,针对各企业实际面临的技术挑战,深入研讨并详细解答了所提出的各种问题。

云娜的讲座贴近实际、深入浅出,普受欢迎和好评。在互动交流环节,云娜还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背景,介绍了学校服务广东产业转型升级、开展技术服务与培训的情况。参训企业深受吸引,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开展技术技能培训和合作的强烈愿望。(图文/轻化工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