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班(国培)”举行开班典礼-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财贸学院“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班(国培)”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1-09 14:37:10


2020年1月8日上午,财贸学院举办了“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班(国培)”开班典礼。财贸学院副院长魏国平、博导前程创新中心总监安刚、经信教研室主任何展鸿、班主任沈坤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仪式由何展鸿主持。

魏国平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学院的专业成果,分享了连年举办多场国培项目的经验体会,并对学员提出学有所获的殷切期望。安刚做了培训动员,简单介绍了“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教师培训”的启动情况以及受益面,并表示博导前程公司将竭诚为此服务,希望能为老师们提供更实用、更高效的教学服务平台。最后,坤向演员们宣读了本次培训期间的班级管理制度。

本次培训共7天,由线上、线下混合课程组成,来自全省多所高中职院校的三十多名教师报名参加。从1月4日开始,开展4天的线上培训,3天的面授培训。主要培训课程包括1+X政策及行业发展解读,商务数据从获取、清理到分析、展现等核心知识的讲授,信息化教学设计等内容。培训结束并通过考核者将颁发“1+X培训教师证书”。(文/财贸学院 李洁 图/财贸学院 沈丙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