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汽车学子再夺全国职业院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我校汽车学子再夺全国职业院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1-26 10:44:26

11月23-25日,“2019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运华杯’汽车营销与二手车鉴定评估赛项”在武汉举行,大赛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68支职业院校学生队伍参赛,我校汽车技术学院派出两组4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两组参赛选手闯关夺隘,汽商171杨丽文汽商172王纯获得一等奖,汽商181林君毅、曾小兰获得三等奖。

这是我校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技能大赛团队连续两年参加“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也是连续多年参加省级、国家级大赛获得好成绩,在全国赛场上再展广轻学子风采。(图/文 汽车技术学院 余嘉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