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工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轻化工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3 14:26:02

 

12月2日下午,轻化工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广州校区第二工业实训楼A201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其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延辉到会指导,党委委员、院长李荣,党总支书记谢彩英,党总支副书记吴忠坤,副院长云娜、杨崇玲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上,朱其祥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重要指示。他指出,剖析材料一定要细致、完善、丰富,深刻地进行剖析,努力方向和整改落实要紧紧围绕“双高”建设要求、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

首先由谢彩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掏心见胆、动真碰硬,互相提问题、提建议。李荣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针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八项问题,详细汇报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情况。

最后,周延辉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非常充分,虽然时间紧迫,但每个人在查摆问题时都能直面问题,深刻剖析,互相批评时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图文/轻化工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