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为第二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我校当选为第二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 2019-12-02 16:49:16

11月29日-30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2019年会员大会暨新时代高校教学管理改革研讨会在惠州举行,来自省内各本科及高职院校的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我校副校长廖俊杰参加会议。

11月30上午,在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2019年会员大会换届选举中,我校当选为该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和高职分会牵头单位,廖俊杰当选为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下午,廖俊杰主持了高职分会场的研讨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主编、编辑部主任唐以志,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教育两位专家分别以《1+X证书试点制度研究》和《新形势下广东高职院校创新发展思考》为题作了大会报告。

本次研讨会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主办,教务处负责人张宝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