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腾讯桌面安全产品部第一党支部讲授“互联网+党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腾讯桌面安全产品部第一党支部讲授“互联网+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25 16:32:17



 

 

11月22日下午,受腾讯桌面安全产品部第一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课党支部、教研室主任高顺起老师利用远程互动网络技术,讲了一堂主题为“毛泽东思想的当代价值及其党员先锋助推企业发展的作用”的“互联网+党课”。

高顺起首先对毛泽东思想主要内容的六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引导腾讯桌面安全产品部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认识到毛泽东思想是中国共产党人宝贵的精神财富、毛泽东思想是加强执政党建设的重要指南。接着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的讲话,与该支部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毛泽东思想以‘独创性理论’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教育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它培养的大批骨干不仅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挥了重要作用 ”等相关论述,启发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指导作用。

“互联网+党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创新主题教育志愿服务的有效路径,是学院党总支鼓励党员为社会企业讲党课做志愿服务的首次,也是学院与腾讯桌面安全产品部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的第一次培训活动,对进一步提升该党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引导党员在腾讯安全产品领域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理论指导意义。(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高顺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