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校企党支部共建新模式: 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后勤校企党支部共建新模式: 多措并举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1-12 09:12:5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动后勤党建工作,创新后勤党建载体,以党建促进后勤服务与提升管理水平,2017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经营我校食堂的好来客党支部开展校企支部共建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继推进党支部进社区、进食堂后,又推进党支部进企业,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以校企党支部共建新模式推进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我校后勤校企党支部共建模式还获得了省教育厅高校基层书记案例一等奖的优异成果。

校企党支部共建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党建促业务活动,支部共建多次开展调研食堂原材料供应基地、配送中心专题党日活动、基层党员示范岗活动、基层党员带动一线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校多功能文化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校企支部共建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支部共建中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等优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丰富党建工作活动载体,开展了党群共学习、食品安全工作调研、尊老敬老主题党日活动、共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等系列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在后勤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更强的意识、更新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更严的要求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后勤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文/图 后勤管理处 蔡娘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