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尊老敬老向善行”支部共建党日活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尊老敬老向善行”支部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1 16:35:5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办实事、办好事,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1月8日,后勤党总支联合广东新又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好来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南海区桂城长者颐乐中心(桂城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慰问共建党日活动。

当天,一进敬老院的大门,就受到了工作人员和长者们的热烈欢迎。在敬老院工作人员陪同下,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总支副书记杨华江代表学校和后勤部门亲切问候了每一位老人,支部共建活动为敬老院长者们送上水果、软饼、袜子、防护用品等慰问品。随后在党员同志长者聊天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等问题,同时准备了丰富的娱乐节目----共同演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党员们还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驼铃》等节目,长者们热情回赠了《万水千山总是情》《歌颂解放军》等歌曲,表演结束后,党员志愿者还开展为长者们整理内务,帮助不方便的长者用餐等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让长者们充分感受到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感受到了晚辈们尊老敬老的情怀,也是总支党员干部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的具体体现。最后敬老院负责人向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回赠了“爱心撒播敬老院,真情关爱老人心”的锦旗表示感谢。

后勤的党员同志们通过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更加深刻理解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文/图 后勤管理处 蔡娘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