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工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轻化工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9 09:19:29

轻化工技术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通过集体学习、警示教育、党课等多种形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0月8日上午,轻化工技术学院党总支在第四工业实训楼D41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副院长云娜作了主题发言,副院长杨崇岭、教师第二支部书记庄文柳等谈了学习体会。下午,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展,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党总支纪检委员杨铃主讲了警示教育主题党课,结合典型案例,告诫党员们要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图文/轻化工学院 朱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