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为参军学子举行入伍欢送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食品学院为参军学子举行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9-09-09 08:56:31

9月8日,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2019年度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在热烈的氛围中举行。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揭广川表达了对应征入伍的陈宏鹏、陈穗鸿、图尔荪江•热合曼和穆拉迪拉•马木提四位同学的鼓励和关爱。希望四位同学在走上参军入伍的道路上,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认真学习部队的优良作风,接受艰苦训练,锤炼坚强意志,继续学习文化知识和保家卫国的本领。

入伍同学激动地表示:“我们就是要去报效祖国!非常感谢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的老师安排的这次欢送会,特别庆幸自己能够就读广轻,拥有了非常多友好的同学和关爱他的老师,将好好珍惜这次参军入伍的机会,不断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军人。”穆拉迪拉•马木提的父亲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学校的由衷感谢,他说是党和国家给他孩子提供的平台、给予孩子参军入伍的机会,感谢学校的培养,希望穆拉迪拉今后能够听党话,跟党走,取得更好的进步。

学院四名入伍大学生及家长、学院第三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赛丁老师主持。图文/食品学院 刘嘉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