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坤建走访深圳校友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卢坤建走访深圳校友会

发布时间 2023-05-23 09:25:52

光阴荏苒弦歌不辍,2023年将迎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建校90年校庆,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开展。521下午,学校校长卢坤建带队前往深圳,走访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蒲翀的企业——百年玛莎酒业(深圳)有限公司与深圳校友会代表亲切座谈交流。副校长邓毛程一同前往。

校庆90周年工作专班组长王玫瑰、原副校长林润惠、校办主任张斌、原工会主席陈东华、校企合作中心副主任闫卫锋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深圳校友会会长彭国水发言,代表深圳校友会对母校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校走过90年的春秋,励精图治谋发展,脚踏实地创辉煌,校友们深感自豪;校友总会的成立为校友搭建了共叙友情、相互支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重温师恩、回报母校的平台,他将继续做好与母校的联络工作,积极壮大校友会的规模,希望深圳校友们可以加强联系,为校友会工作开展建言献策。

卢坤建在讲话中表示,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先试者,发展迅速,创造了 “深圳速度”,深圳校友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发展成为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赞誉。今年,校庆90周年契机,希望能把更多校友凝聚起来,为校友自身发展、为学校发展赋能学校今年准备建校史展示厅和校友活动中心,希望能够借助各种平台,促成校友的合作,把校友们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来;希望通过校友们的互动为学校建设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期待母校与校友们共同进步,知名度美誉度互相促成共同提升。他诚挚邀请校友们校庆日回家,参与学校90周年校庆活动,同襄盛典,共促发展。

王玫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邓毛程表示,学校已经建成了4万平方米的产教科大楼用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希望深圳校友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校友企业与母校互动的产教融合平台,欢迎校友企业积极参与,共谋发展

执行会长蒲翀发言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加强母校与深圳校友之间的联络,积极做好校友会新生力量的挖掘与培育工作,进一步完善深圳校友会的组织建设,表达了对母校恩师的诚挚谢意和对母校建设发展的良好祝愿。

参与座谈交流的校友们表示会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积极为办好90年校庆活动和推动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图文/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