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化州市平定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校领导赴化州市平定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8 08:56:38

413-14日,副校长李荣带队到化州市平定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强、工会副主席郝翼刚平定镇党委书记赖裕麟、镇长梁鸿儒、省信访局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邓泽富等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13日,李荣一行就驻镇帮扶工作与赖裕麟进行深入交流先后来到化橘红广场(一河两岸)、培林橘红种植专业合作社、国林沉香种植开发专业合作社、中华化橘红第一村积田大岭村实地调研,了解平定镇一核两翼一园的发展规划,我校重点帮扶村积田村的建设成效,化橘红、沉香“两棵树”产业种植、生产工艺、销售渠道等情况。

李荣表示,平定镇的发展规划定位精准、思路清晰化橘红、沉香两棵树产业基础扎实、特色鲜明我校发挥轻化工、食品、设计专业师资、校友资源及行业影响力的优势,在化北经济生态区规划设计、“两棵树”的加工和电商销售、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科技赋能,为平定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

14日,李荣一行探望了在广东深融生态产业有限公司(简称“深融公司”)开展直播带货实践活动的我校电商和跨境电商专业的12名学生参观了深融公司的产学研基地李荣表示,深融公司是具有化橘红产业领军和特色优势的企业,校企双方应在产品的研发、人才培养、科创专利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橘红产业园竣工投产暨化州橘红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李荣代表学校与深融公司签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调研期间,李荣代表学校慰问了我校派驻平定镇帮镇扶村工作的党员干部易广和吴锦传。(图/文 学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