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动态

财务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4 00:03:29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4月13日,财务部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同志为全体财务人员讲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朱其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廉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结合学校实际,做好财务内部控制与廉政风险防控,善于在异常中发现问题,建立预警机制;要遵规守纪、廉洁修身、秉公办事,做到“三个聚焦”,守住“三个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专题党课之后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财会监督力度,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一党总支书记林小棉及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部主任吴燕主持。(文/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