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校区举行新生开学典礼,1700余名中职生入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琶洲校区举行新生开学典礼,1700余名中职生入学

发布时间 2021-10-25 17:32:13

1025日上午,我校在琶洲校区篮球场召开2021级中职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校校长卢坤建,副校长梅建波、官春平,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武装部军训旅旅长曹兆良、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参训教官和新生等17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梅建波代表学校作了《职教兴国传薪火,德能兼备立潮头》的动员讲话。他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新生三点希望: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练好核心本领。

官春平宣布了2021级学生军训纪律要求,提出了军训六大纪律。他希望全体新生端正参加军训的态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要求,严格训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训练成绩,完成上级赋予的训练任务。

卢坤建为军训旅郑重授旗,曹兆良庄严接过军训旗帜。曹旅长挥舞旗帜,向大会表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这也标志着2021级中职新生军训旅正式成立,中职教育部2021级学生集中军事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大会结束后,卢坤建走访了实训教学场地、职能部门办公室,并与中职教育部党政班子成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中职教育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卢坤建代表学校向中职教育部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中职教育部上下拧成一股绳,与学校同频共振,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完善统筹工作,做好业务对接,为中职教育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支持与帮助。(图文/中职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