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召开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11 12:09:52

11月9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海校区北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出席大会并讲话。

梁艳珍在讲话中肯定了第三十二届校学生会围绕加强政治引领、深化学生会改革、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在校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二是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三是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会通过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处理情况报告》,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三十三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分别是方思婷(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 食品202)、梁真畅(艺术设计学院 视觉204)、鲁智慧(应用外语学院 商英203)、姚银龙(信息技术学院 云计算202)、钟琳琳(轻化工技术学院 化妆品202),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三十三届校学生会委员会成员10名。

学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图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