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2金!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再突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又2金!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再突破

发布时间 2021-10-19 10:28:30

10月12-1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举办,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我校进入终审决赛的2个项目全部获得金奖。

夺金的项目分别是由轻化工技术学院孙艳梅、向华等老师指导的《环塑科技——终结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餐具的先行者》和李美、吴丽旋等老师指导的《绿塑科技——全生物可降解包材的领跑者》,两个项目均以解决“塑料威胁环境”问题为出发点,借限塑令东风,在职教赛道创意组中大放异彩。获得铜奖的是由信息技术学院罗志聪、赖晶亮等老师指导的创业组项目《云购》,该项目专注于跨境电商独立站运营,年销售额高达2亿元。(图文: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