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化工学院教师及团队获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荣誉表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轻化工学院教师及团队获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9-28 16:18:18


近日获悉,我校轻化工技术学院分析检验技术专业教学团队、精细化工技术专业朱永闯老师分别获得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评选认定的2021年中国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称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青年教学名师称号。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于1995年经原化工部申请、原国家教委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是石化行业从事教育服务的国家一级社会组织。该协会所做优秀教学团队、教学名师等评选在国内石化行业具有广泛深远的影响力和很高的认可度。

协会在会员单位内部开展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青年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认定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评选认定。(轻化工技术学院 陈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