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为南海区产教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当选为南海区产教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 2021-09-27 11:00:10


926日,南海区召开“深化产教融合,赋能产业发展”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学校校长卢坤建、副校长邓毛程应邀参加。76家企业、8个产业载体、7个科创平台、47个行业协会以及22所院校参加了会议。

现场举行了理事会单位授牌仪式,我校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并与南海区政府签订政校合作协议。

机电技术学院行政负责人张友能作为特邀嘉宾,向参会同行介绍了我校在新经济新技术背景下,产教融合发展经验的分享,受到同行的高度关注和赞赏。

未来,学校将依托南海区产教联盟平台,以行业企业为主体,科研院所为基础,在专业建设上,推动学校与南海区企业的战略合作,搭建校企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加强学科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图文/校企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