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优秀教师 凝聚奋进力量-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学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优秀教师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9-15 10:20:02


914日下午,学校在广州新港校区第二实训楼903室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校长卢坤建、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副校长廖俊杰、邓毛程、李荣、张国铭、梅建波、官春平出席会议。梁艳珍主持会议。

卢坤建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两年来,学校成功跻身“双高”建设单位30强,完成“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计划”验收等重要工作,实现学校“十三五”完美收官,顺利开启“十四五”发展新篇章,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有目共睹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广轻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拼搏奋斗。

卢坤建在大会上号召全校教职工坚守教育情怀,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二是潜心立德,做好学生人生道路的引路人;三是敬业修身,做专注学生学业进步的解惑者;四是坚守初心,做陪伴学生健康成长的暖心人;五是缔造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廖俊杰宣读关于表彰近两年获得省级及以上荣誉的个人或团队、服务轻院30年的教职工的决定。校领导分批向受表彰的教职工颁发奖牌。

教师代表广东省技术能手梁君老师、学生代表艺术设计学院环艺193班李思曼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此次受表彰的教师、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会议。(文/人力资源部,图/轻院新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