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子连续4年蝉联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财贸学子连续4年蝉联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4-26 11:14:17



4月25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无锡举行。我校由何展鸿、张禾、陈燕升、杨潇潇四位老师带队,来自财贸学院经信191班的张丹璇、麦美诗、何美艳、黄东鸿、黄俊洁、黄暖柔、李玲玲、江红诗,经信201班的黄梓晟共九名同学组成两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大赛,均荣获全国一等奖,这是我校连续四年蝉联大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属于国家级乙等赛事,是面向海峡两岸暨港澳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竞赛项目,其宗旨是学术引领、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联动,搭建高校、政府、企业多方育人平台,主要考察学生理论结合实际的能力、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高职院校4680名学生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2所专科院校、104支参赛团队、476名参赛选手经过校级赛、总决赛报告评审的层层遴选,齐聚无锡,“论剑”太湖。(图/财贸学院 何展鸿  文/ 财贸学院 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