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省级党建项目通过验收-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多个省级党建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1-06 11:45:28

 

近期,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分别组织开展了广东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下简称“双创”工作)创建期满验收评估、第二批“双创”工作中期评估、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中期评估,并于14日发布了《关于公布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及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验收评估结果的通知》(粤教工委组函〔20211号)。据通报,我校六个党建项目全部通过验收。

我校是全省首批入选“双创”工作且通过中期评估的8个“党建工作示范校”培育创建单位之一,是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并顺利地通过了“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创建期满验收评估。轻化工技术学院党总支通过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期满验收评估。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创建期满验收评估。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通过了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中期验收评估,轻化工技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通过了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中期验收评估。

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室通过了全省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中期验收评估。(文/党委办公室 黄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