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信息学子夺冠-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信息学子夺冠

发布时间 2020-12-29 16:34:13

12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之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南海校区北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薇、省学联执行主席王靖玮,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团委书记王志学出席。

本届大赛以“展现青春风采,唱响时代之歌”为主题,评委阵容豪华,有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刘长安,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文旅厅原副巡视员王莉,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声乐家协会副主席李素华,国家一级演员、广东艺术剧院艺术教育中心总监周小雨,青年歌唱家、广东省青联委员陈筱棠,青年歌唱家、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系副主任冯珊珊等专家。

大赛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开展,共收到各高校推荐的209件选手作品,其中业余组157件、专业组52件。经过初赛选拔,共有20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产生了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冠、亚、季军等奖项。我校信息技术学院数媒183班黄霖同学获得业余组冠军、一等奖,轻化工技术学院包装201班江芷瑶同学获得二等奖。(图/文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