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安国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杜安国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0-07-06 10:43:35

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学校党委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7月5日早上,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在学校党委组织部和退休干部科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关振球和杜兆强两位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关振球同志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并在战争中为掩护战友被炸伤了腿,一直以来行走不便。杜兆强同志做过心脏搭桥手术,术后身体比较虚弱,同时患有慢性支气管炎。杜安国分别到两位老同志的家里,送上节日问候及慰问金。

交谈中,杜安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两位同志均表示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党委的工作和关心学校的发展,为青年党员师生做好示范(文/党委组织部 王丽云  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