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在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03 09:46:02

72日,广东省教育厅举行2020年全省大学生征兵电视电话会议。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和全省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省征兵办副主任宋纯武大校宣读2019年度全省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我校副校长王玫瑰代表学校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王玫瑰以《高站位构建1234”工作体系,高质量开展征兵工作》为题,向全省各高校介绍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典型经验,即高站位、担使命,切实发挥党委主体作用;建制度、强机制,推动征兵工作高质量开展;优服务、增温度建设一站式征兵工作站、建强退役军人之家、实施“三心”工程,从供给侧保障高素质生员参军入伍;善引领、巧动员,国防课程、国防文化、国防活动、惠兵政策四轮驱动激发“参军报国”热情四个方面的具体做法。2019年,学校以优异成绩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征兵任务,被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省教育厅评为“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武装部(征兵工作站)、二级学院相关辅导员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文/党委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