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9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获评2019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4-06 11:22:21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表彰2019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被评为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陈德明被评为广东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深入开展国防教育,严格落实征兵工作及各项优抚政策,做好全程服务与跟踪,创新征兵宣传发动方式,多举措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2019年我校入伍学生共计153人,其中新生入伍68人,从学校选送58人,应届毕业生43人,在校生42人,在校生入伍人数名列海珠区各高校第一名,位居全省前列,毕业生入伍人数超额完成省教育厅、省征兵办下达的年度任务。(文/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