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院化妆品技术交流会携手理事单位捐赠物资助力母校防控疫情-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广东轻院化妆品技术交流会携手理事单位捐赠物资助力母校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3-14 16:49:54


3月13日下午,广东轻院化妆品行业校友分会携手理事单位捐赠消杀物资仪式在广州校区举行。副校长王玫瑰接受捐赠并赠送捐赠纪念牌匾。轻化工学院院长李荣、党总支书记谢彩英、龚胜昭教授、后勤处处长杨华江、校友办主持工作副主任林伟忠出席了捐赠仪式。

化妆品行业校友分会会长凌文志代表校友分会及捐赠企业致辞,凌文志表示,在中央的统一指挥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的抗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各学校开学有望,为守护母校师生的健康尽绵薄之力,感恩母校教育和培养,广东轻院化妆品行业校友分会携手各理事单位在短时间内募集了一批价值40多万元的抗疫物资捐给母校,帮助母校做好复学准备。

王玫瑰表示,今天母校收到了化妆品校友分会及校友企业家联合捐赠的抗疫物资,心里感到特别的欣慰和温暖,看到校友们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特别高兴,看到校友企业家胸怀家国天下,心怀母校,特别感动,这是一股强大的精神力量,是轻院精神的具体表现。她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头等重要的工作,有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学校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为迎接全面复学创造必要条件。

此次捐赠物资包括:免洗杀菌洗手液、酒精喷雾、84消毒液等物资,价值40.8万元,是学校目前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文/校友办、轻化工技术学院 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