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多项奖项-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获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 2020-01-08 21:45:17

1月7日,2018-2019年度第二届“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奖”,第一届“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青年教学能手”“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公示已经完成,我校均榜上有名。

2018-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项中,我校邓毛程、李静等15位教师共同完成的项目“食品加工技术专业群‘四轮驱动、多方联动’建设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获得特等奖;徐梦漪、朱永闯等11位教师共同完成的项目“‘产教互融、研创互促’化妆品专业群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得二等奖;李湘伟、周文玲等18位教师共同完成的项目“吸收德国AHK职业标准本土化的高职机电一体化专业教学标准创新与实践”获得二等奖。

此外,桂元龙获“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奖”,叶军获“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青年教学能手奖”。

2018-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优秀论文奖项中,我校教师蔡小葵的《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面临的问题与对策研究》获一等奖,何小梅的《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分层教育方法》获二等奖,卢坤建的《产业学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的模式研究——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实践探索》、李青的《基于构建型“自我诊断+企业参与”的专业评价指标体系构建研究》、徐士福的《从二维图形到三维空间形态的体验——空间形态创意教学研究》等获三等奖。(文/党委宣传部 戴佶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