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创新示范案例”50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荣获“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创新示范案例”50强

发布时间 2019-12-02 11:24:47



1129--30日,由中国青年报主办的以“融媒体 新思政”为主题的“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育人研讨会”在陕西渭南召开。来自全国100余所高职院校的近200名分管宣传、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思政课骨干教师参加了研讨。我校选送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矩阵式协同教学”的理论与实践》案例获取“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创新示范案例”50 ,展现出我校在推动网络、运用新媒体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守正创新和卓越成效。

期间,由中国青年报主办的“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创新示范案例”在开幕式上公开发布。本次征集收到来自全国80多所院校的近百份“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创新示范案例”。通过网络展示、专家推荐,活动最终甄选出50个示范案例在相关平台进行传播展示。 (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高顺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