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妆品配方大赛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妆品配方大赛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13 14:02:19



为更好地举办2019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妆品配方技术技能大赛,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日用化工专委会于118日在南海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办“全国大学生化妆品配方技术大赛方案研讨会”。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日化专指委主任李奠础、我校副校长王玫瑰及20个参赛院校的专家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王玫瑰代表学校致辞,对百忙中抽空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专家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作为这次会议的东道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位专家的交流,力争将全国大学生化妆品配方大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随后,李奠础为参会者解读化工行业的发展形势,轻化工技术学院副教授徐梦漪介绍并且详细解读化妆品配方技术技能大赛方案,研讨化妆品配方技术技能大赛评分细则。

此次会议还通过了由我校精细化工专业牵头筹备成立“全国化妆品行业职业教育产教联盟”的提议,并获得参会单位的一致认可。相信随着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妆品配方大赛的顺利举办以及全国化妆品行业职业教育产教联盟落地,将为我校精细化工专业群带来高速高质量的发展良机,将为我校的双高专业群建设掀开新的篇章。(图文/轻化工技术学院 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