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校57名学子光荣入伍-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今年我校57名学子光荣入伍

发布时间 2019-09-12 11:57:59


9月9日下午,我校在第二实训楼903会议室召开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会,欢送57名学生入伍。学校党委书记、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安国,学校副校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玫瑰出席。

杜安国代表学校对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要遵守军纪,要有吃苦耐劳的思想,要有牺牲奉献的精神,清醒认识我国国防形势,做好保家卫国的准备。杜安国对入伍学子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胸怀大志,建功立业,成就自己的新事业;二是报效祖国,无愧我心,肩负着保家卫国的重任,冲锋在前,吃苦在先,不计个人得失,报效祖国;三是千锤百炼,立志成才,脚踏实地,认真学习,苦练本领,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努力奋斗,成为有用之才,成为栋梁之才。    

王玫瑰给入伍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

会议由学校武装部部长凌浩主持,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入伍新兵及家长、老师代表参加会议。凌浩介绍了我校今年征兵工作的情况,宣读了海珠区征兵办公室《2019年入伍人员名单》。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斌给入伍新兵颁发纪念品。入伍学生代表王铭健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的培养和父母的养育之恩,珍惜到部队锻炼的机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和家人的栽培。退伍学生代表刘航给新兵们分享了从军的经历,勉励学弟们刻苦训练,无悔青春。新兵家长代表感谢学校对自己子女、亲属的培养,希望他们在军营中不断成长,不辜负父母和家人的期望。各二级学院代表纷纷发言对新兵表示祝贺和勉励。

我校今年征兵工作自1月初开展以来,适龄学生踊跃报名,经层层严格筛选,57名学生被批准入伍,其中8名是少数民族学生。我校入伍人数在海珠区七所高校中名列第一,得到广东省军区、广东省教育厅、广州警备区征兵机关的充分肯定。(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