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加拿大加西大学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我校与加拿大加西大学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 2023-11-30 15:16:19

11月29日,我校与加拿大加西大学举行合作备忘录线上签约仪式。

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她表示中国和加拿大建交以来,在国际商务方面的合作互补性强、日益深化;在教育领域亦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在此背景下,我校与加西大学开展国际商务专业合作办学既有利于推动中加商贸合作发展,亦可推动双方在职业教育、人文交流方面的深度合作。

加西大学校长马克胡尔表示,商科是加西大学的优势专业,后续与我校就国际商务专业展开合作契合双方需求。他期待未来双方可深入合作,让双方教职工和学生均有收获。

梁艳珍和马克胡尔分别代表我校与加西大学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合作办学、学分互认、学术交流、师生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持续深化双方了解互信,为中加两国在职业教育方面的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周小平主持签约仪式,应用外语学院院长章国军与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文/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