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助力就业:财贸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梦想起航,助力就业:财贸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3-12 12:41:11

2023年3月11日上午,在新港校区羽毛球馆内举行了财贸学院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本次双选会统一要求、提高标准,最终从近百家报名企业中,审核通过66家优质、对口企业和4家校友企业,提供超过1300个工作岗位,涵盖了服务业、制造业、金融业、互联网高科技等多个行业。

在双选会前期审核阶段,学院就业辅导员根据企业需求和毕业生人数、求职意向对报名企业分类进行优化,尽量“供需平衡”。为本学院毕业生提供了精准对接的机会,提高了双方的专业匹配度和就业成功率。此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不仅提高了求职成功概率,还增强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面对充满挑战的就业形势,财贸学院不断调整就业工作思路,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确保本次招聘会顺利进行,学院班子多次召开会议,动员全体教研室老师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推荐企业参会,联动广州市记账协议、阿里巴巴国际站引导旗下企业积极参会,为学生提高就业质量、就业率打下坚实基础。

以梦想为帆,助就业启航!此次双选会的圆满成功,是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结果,也是院系教师们群策群力、辛勤付出的结果,更是院系学子们夜以继日,勤学苦练的结果。(图文/财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