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高职中学片区交流联谊活动在我校举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高职中学片区交流联谊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22 14:52:03

5月19日下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高职中学片区联谊交流活动在我校南海校区行政办公楼2221室举行。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谢岩梅、副主席胡建钢及来自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高职中学片区的15所学校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共20多人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我校工会作为片长单位承办了本次活动。

会上,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石朝阳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今后五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省教科文卫工会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片区各学校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先后进行了工作交流,分享了主要经验做法,并就工会经费使用、节日慰问品招投标及发放、文体活动的开展、困难教职工的慰问、青年教师技能提升、科学体制的构建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我校承接省教科文卫大型活动、体育赛事及工会常态活动开展等主要经验做法引发与会者的广泛共鸣。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我校南海校区,体验了匹克球体育运动。

谢岩梅主席对我校工会承办本次片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认为片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加强了基层工会之间的深度交流,有助于增强工会组织的活力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