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校友会正式获批成立-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喜讯!我校校友会正式获批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4-13 14:31:59

4月12日,在我校各项事业奋力迈进之际,在广大校友的热切期盼中,广东省民政厅批复同意成立“广东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并颁发了“广东省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批准我校校友会正式成立。至此,我校校友会正式成为由广东省教育厅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广东省民政厅登记管理的合法社团组织。

成立校友会,既是全体师生与广大校友多年来的愿望,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必然要求。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的合法化和规范化建设,把校友工作和校友会依法注册登记纳入学校发展和依法办学的整体规划中。2021年3月,学校正式启动校友会注册成立筹备工作。在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的指导和支持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校友会的注册工作顺利开展,如期获批,开启了校友会事业的新篇章,为我校二十余万名校友搭建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平台。(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