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项破赛会23年记录!我校体育代表团在省大运会上共获奖31项-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广轻新闻 > 要闻

单项破赛会23年记录!我校体育代表团在省大运会上共获奖31项

发布时间 2022-07-01 11:42:34


为期53天的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于630日正式落幕。我校体育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获得9106铜及田径等四个体育项目的团体总分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共计奖牌、奖杯31个,并以综合总分393分的好成绩获得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一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代表团奖”。

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本届大运会我校共派出包括田径、游泳、定向运动等11个项目代表队参赛,是我校二十多年来参加的六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中,参赛项目,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届。

在武术套路比赛获得4金1银2铜及团体总分一等奖;啦啦操比赛获得自选街舞啦啦操金牌及团体总分一等奖;游泳比赛获得2银1铜;网球比赛获得混双季军;定向运动比赛获得1金3银1铜及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田径比赛获得3金4银1铜及团体总分第一名,共打破2项赛会记录其中,朱成健食品192)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打破赛会23纪录朱成健(食品192),张少文(餐饮191),陈耿辉(高分子191),蔡泽胜(建材213)获得男子4X100米接力冠军,打破赛会记录

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全省大学生最顶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堪称广东省大学生的“奥利匹克运动会”。自2003年开始,我校迄今已是第6次组建学校体育代表团出征应战。本届省大运会共有来自155所高校的1605支队伍、23600余人参赛,参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图/文 体育工作部 朱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