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菲迪大学来访-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港澳台) > 正文

美国菲迪大学来访

发布时间 2019-05-29 09:54:32



5月28日上午,美国菲迪大学学术与国际事务副校长Jason Scorza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廖俊杰在广州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廖俊杰对嘉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现状。Jason Scorza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对我校国际合作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模式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在课程对接、学分互认、专本硕学历提升、英语能力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会后,副校长廖俊杰带领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商贸产业学院、北斗定位与物联网协同实践创新实验室,以及广州校区智慧饭堂。在参观交流中Jason Scorza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硬件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慧科集团国际业务负责人汪律,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吴寒、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秦文胜、机电技术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贺爱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