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开展 “鲁班工坊”课程内容洽谈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导航关闭
其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港澳台) > 正文

我校与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开展 “鲁班工坊”课程内容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27 15:41:23

4月20日,我校与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举行新加坡“鲁班工坊”课程内容线上洽谈会。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李全恒、杨鸿英、李罗娉、韩小莹、顾鼎之与轻化工技术学院教师张舒心六位老师结合项目第一阶段中国非遗文化主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课程内容和手工作品进行了介绍和实物、图片展示。其中,多位老师围绕“木棉花”和“满洲窗”等广东元素设计并制作了课程手工作品,形成本项目项下的特色系列作品,力求提升课程辨识度和吸引力。

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方面对我校老师展示的新加坡鲁班工坊课程规划及作品设计表示了赞赏和认可,并结合新加坡市场、经济与文化环境的特点以及其在新加坡教育与培训领域的经验,提出了完善课程内容的意见。

双方后续将进一步探讨并细化课程实施方案及招生方案,推进我校“鲁班工坊”项目的落地。(文/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